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交警加强沙田园市场周边交通秩序管理

时间:2017-10-2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了强化沙田园市场交通秩序管理,形成车辆停放有序的良好环境,四会交警对沙田园周边交通秩序管理狠下功夫:除了不断完善停车位及其它交通标志的建设,安排执勤交警进行分片定岗,对不规范停放的车辆,进行逐一查处。对于违法停车后,驾驶员离开不在现场的,交警部门一律采取拖移的手段,将违法车辆拖移到违法车辆停车辆集中处理。此外,市交警部门也加强该路段路面执勤执法的力度。对摩托车的行驶秩序,开展定点设卡的方式,查处一批批违法的摩托车。

  在连日行动中,市交警部门派出勤力60多人次,拖移违法停车的车辆40多辆,查扣违法摩托车30多辆,协助城管部门清理了乱摆乱卖的小贩一大批,有效净化了沙田园市场周边的交通秩序,收到了预期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交警部门将以点带面推动辖区各路段的交通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并形成长效机制。(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