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动员部署“全民禁毒工程”

时间:2017-12-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12月14日上午,四会市禁毒委在市行政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民禁毒工程”动员部署大会,进一步贯彻落实省、肇庆市禁毒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客观分析本市当前禁毒工作形势,部署“全民禁毒工程”工作,推动全市禁毒工作跃上新台阶。

 1513252330312519.png 

 blob.png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公安

  四会市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袁鹏然,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浩翔,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华,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长温海全,肇庆市禁毒办副主任、肇庆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长谢绍健,以及四会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各镇(街)党工委、市公安局各派出所、戒毒所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广东省毒情形势和当前全省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形势专题片。温海全传达了肇庆市“全民禁毒工程”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并总结了四会市禁毒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毒情形势,对“全民禁毒工程”进行动员部署。

  据了解,近年来,四会禁毒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肇庆市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加快推进禁毒机制基础建设,积极统筹协调各禁毒成员单位和各镇(街道)综治部门,强化禁毒预防宣传,强化缉毒收戒,强化行业场所管理,积极开展社区戒毒康复试点工作,全力推动各项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有效遏制毒品问题的滋生蔓延,为维护四会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谢绍健在讲话中对四会市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四会进一步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把握问题的短板,找准禁毒工作的切入点;把握工作的重点,争创禁毒工作的新成效。

blob.png 

袁鹏然讲话。图片来源:四会公安

  袁鹏然表示,近年来,虽然四会市禁毒工作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容乐观。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高度,进一步提高对禁毒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打击、康复、预防全链条发力,动员凝聚全社会力量参与禁毒工作;要不断健全和完善禁毒工作保障,为开创新时代四会禁毒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完成好“全民禁毒工程”的各项目标任务,为维护四会治安大局稳定和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四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