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节后“暖流”再启 南网传递真情

时间:2018-0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月24日大年初八,节后的“暖流行动”已经启动。在263国道四会原沙头收费站的“暖流行动”服务点,蒸炉中热腾腾的蒸汽缓缓上扬,四会供电局东城中心供电所的青年志愿者已经早早到场等候,用微笑和爱心拂去“铁骑大军”兄弟姐妹在返程中的疲惫和困倦。

 1519721792146854.png 

肇庆四会供电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合照。图片来源:四会市供电局

  风卷沙尘,带着寒意,侵袭着单薄却坚固的帐篷。四会供电局青年志愿者不停地在服务点忙碌着,“除了保证服务点的用电安全,我们还需要做更多!”他们坚定着信念,为彼此加油。

 图片.png 

志愿者为过往返城人员送上热姜茶。图片来源:四会市供电局

  看见“铁骑大军”兄弟姐妹停下车,志愿者们便微笑地迎上去,递上热姜茶:“您辛苦了,请喝杯热茶,暖暖身子吧!这边还有热包子,您需要吗?”“您好!洗手间在左边,需要我带您去吗?”他们尽力让短暂歇息的“铁骑大军”异地务工人员享受这一刻的轻松和温暖。

  据悉,四会供电局在节后“暖流行动”开始前的两天,就组织该局东城中心供电所的青年志愿者为服务点安装电线、电表,确保服务点安全、可靠用电。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共出动志愿者20多人次。

  从为服务点拉线接电,到为过境“铁骑大军”送包子、热粥……这项坚持了多年的送温暖、送安全的“例牌动作”,将由一群群南网青年志愿者传承下去,这股“暖流”也将一直传递下去……(四会市供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