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18-02-27 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月26日上午,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带领检查组深入到四会市墩煌纺织染整有限公司检查节后企业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迅速在全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确保节后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带领市安监、市场监督管理、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四会市墩煌纺织染整有限公司检查节后企业复工安全生产工作,对该企业生产区安全设施设备、企业是否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等进行现场检查,督促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责任,确保企业安全标准化规范生产,重点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坚决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李伟忠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要按照年前四会市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保障工作督查的要求,迅速在全市开展为期一周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全力确保节后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四会电视台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