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交警多措并举维护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管理

时间:2018-03-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而全国文明城市最终目的是为民、利民、惠民,为巩固文明城市称号成果,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文明水平,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努力维护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管理。

 1521543885552285.png 

图片来源:四会交警

  四会交警强势开展各类机动车整治行动,继续将警力充实到路面一线,加强巡逻,精细化管理,切实提高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继续加大对车辆乱停乱放、占压人行道盲道的整治力度,围绕重点路段、重点商圈开展停车秩序严管。在整治行动中,交警部门科学布控,加大查纠力度,采取巡逻勤务、设岗查车、站岗勤务等多种警务模式全面摸排,加强对“两客一危”、重型货车、黄标车的现场查处力度,同时根据辖区路况、车流情况、在违法发生率高的路段和时段,大力开展对机动车、摩托车、三轮车、超标电动车等各类车的超员、超速、酒驾、不按车道行驶、逆行、不礼让斑马线、无牌无证、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种违法行为整治。

  随着交警部门加大管理、宣传等力度后,市民文明意识不断提高,司机在行驶中的不文明现象明显减少,城市交通秩序越来越好。四会交警将继续突出一个“严”字,以“零容忍”态度严管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打好路面防控战,让群众享受到文明城市带来的成果。同时,也需要全四会人民紧紧团结,凝聚起巩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的强大力量,通过不断耕耘,让文明之花在四会美丽绽放。(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