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车流量普遍上涨 四会交警全警出动守护道路平安

时间:2018-04-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4月4至4月6日期间,正是群众返乡出行扫墓高峰期,为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四会交警高度重视,提前着手,周密部署,全警上路,全力做好清明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1523178501837834.png 

交警现场指挥交通。图片来源:四会交警

  交警部门根据交通流量特点,提前做好易堵路段及具体分流绕行路线的提示,根据历年辖区清明节期间的交通特点分析,清明期间出行车辆、人员将呈逐年增加趋势,加强多部门联勤工作,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和疏导分流分案,针对出行高峰时段,在城区各路段加派警力,维持交通秩序正常运作,防止随意停车堵塞及随意变更车道造成事故;增派执勤民警在南江工业园路口、大旺路口、贝水路口等易堵路段路口疏导交通,同时强化对易堵路段进行管控,确保道路交通畅通。

  加强对营运客车、旅游包车、小型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摩托车的交通违法整治工作,杜绝超员超载、营转非车辆违法载客,一经查处将按顶格处理,卸客转运,决不姑息。

  交警部门提示,清明节期间车流量密集,出行人数较多,请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在场交警指挥,做到文明出行,相互礼让,共同营造平安出行。(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