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0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东城区禁毒社工驿站在中山公园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如何禁毒防毒。

 1536045884267205.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

  这次宣传活动主题为:“全民动员,禁毒防毒创一流文明城市”。活动结合文艺表演进行宣传,让市民群众在观看表演同时潜移默化地接受禁毒防毒等相关知识。其中舞台剧《回头是岸》更让观众切身感受到毒品对人的危害性。

  在场还有公安禁毒宣传摊位,通过现场展示各类毒品以及吸食工具,让群众更直观地认识毒品传播渠道的多样性,吸食后果的严重性,为群众预防毒品敲响警钟。

  四会市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中心表示,以后,禁毒防毒知识宣传不仅渠道会更加多种多样,宣传范围也将扩大化、具体化。

  本次活动旨在强化社区居民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了解毒品危害。四会市禁毒办表示,推进全市禁毒防毒工作发展需要发挥基层群众的重要作用,禁毒防毒工作的落实需要各界的共同努力。同时,希望群众积极配合政府的禁毒工作,共建健康和谐文明城。(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