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供电局举办“建设新乡村 青年必担当”暨青马小组交流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1-2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1月22日下午,四会供电局团委在龙甫镇龙头村家风文化园举办了"建设新乡村 青年必担当"暨青马小组交流学习主题团日活动,来自供电局3个团支部的4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供电局 

  活动中,团员青年们首先参观了拥有千年历史的龙甫镇龙头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团员青年们深入了解了龙头村如何将清廉家风传承与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巧妙地把一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古村打造成了集清廉教育、廉政文化展示、廉政文艺创作于一体的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感受龙头村传统家风家训文化的精髓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 

  图片.png 

  团员青年们参观龙头村。图片来源:四会供电局 

  在龙头村的志愿者驿站,四会供电局团委书记带领全体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加强团员身份意识。随后,大家以青马小组学习的形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会供电局局团委书记号召团员青年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积极为新农村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团员青年们结合参观活动中的所见、所感和所悟,分别分享了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表示会将今天的学习所得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加强锻炼,立足岗位,多作贡献。 

  图片.png 

  全体青年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图片来源:四会供电局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的思想引领,促进了团员青年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青年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四会供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