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四会市总工会开展“写春联 送万福”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9-01-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图片.png 

  活动现场 

  近日,由四会市总工会主办的“写春联 送万福”进企业活动走进广东四会实力连杆有限公司,把春联温暖送到广大企业职工手中、心坎上,祝福他们新年万事如意,企业生产红红火火。 

  图片.png 

  书法家现场挥毫 

  在活动现场,春联内容立在入口、摆在桌上,供企业职工任意挑选。书法家们凝神静气、挥毫泼墨,在职工们的围观下,一幅幅歌颂生活、寓意美好祝福的春联就跃然纸上。拿到春联的职工都十分高兴,并把写好的墨宝铺开来晾晒,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氛。 

  企业职工马建强表示:“今天的获得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员工感受到春节即将来临的愉快,还有公司对我们的福利。” 

  图片.png 

  企业职工谈活动感想 

  四会市总工会表示,送春联进企业活动不仅能丰富企业职工精神文化活动,也能更好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喜迎新春节日氛围。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到企业、到基层开展类似活动。(图文来源:四会电视、四会市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