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时间:2019-12-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日,关爱外来工子弟“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四会市体育中心桔红馆举行。活动通过各种形式,让学生、家长、老师增进沟通交流,助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png 

  图片.png 

  本次活动通过游戏、心灵倾听、感恩教育、节目表演等形式为大家搭建了一个心灵沟通的平台,让学生在一个充满快乐的环境中释放内心的困惑和压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让老师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点燃了教书育人的激情和梦想;让家长提高了对孩子的关注度,真实地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突破代沟。有学生表示,此次活动获益良多。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传递社会正能量,构建幸福和谐社会。(图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