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三百工程” 文化惠民进基层百场群文精品演出活动在我市大沙镇精彩上演

时间:2019-1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1月29日晚,四会大沙镇文体广场上人潮涌动,2019“三百工程”文化惠民进基层百场群文精品演出活动”在这隆重上演,来自深圳市前海丝路新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出团队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大沙镇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四会市大沙镇委员会、四会市大沙镇人民政府、四会市文化馆大沙镇分馆、四会大沙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活动当晚观看群众累计达1000多名。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由一曲开场舞《世界流行舞串烧》拉开序幕,演员们充满青春活动的舞姿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光。随后小品《超级枕头》、戏曲反串《李玉刚模仿秀》、魔术《神奇手彩—悬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摇滚流行金曲《我的好兄弟、我们不一样、我只在乎你》、外籍舞蹈《夏威夷草裙舞》、杂技《蹬技》把全场演出气氛推向高涨,现场观众热情欢呼喝彩,脸上洋溢着微笑。女声高音独唱《玛依拉变奏曲》、川剧精髓《变脸》、外籍演员《中国舞》、相声《最差先生》、《美国乡村牛仔舞》、小品《手机》、葫芦丝独奏《铁血丹心》、萨克斯独奏《龙的传人》等节目精彩纷呈,观众都为之感染。演出在《我爱你中国》红歌声中降下唯幕。演出团队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在场群众大呼“过瘾”。 

  此次活动旨在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公共文化事业发展,同时也是将优秀的文化食粮送到群众家门口,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图文来源:大沙镇文化服务中心、四会文化广电旅游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