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用一场新年音乐会,奏响2020文明新篇章

时间:2020-03-0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月2日晚,由四会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四会市融媒体中心主办的“2020四会新年音乐会”在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图片.png 

  2020四会新年音乐会现场 

  四会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邹卫无,市政协主席欧爱民等在家的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赏音乐盛会。 

  体育馆内人头攒动,现场座无虚席,观众欣赏音乐会的热情高涨。音乐会开始前进行了向热心从事公益文化活动的企业赠予留念牌匾以及四会市第三届新乡贤和“最美四会人”的颁奖仪式。 

  为充分发挥新乡贤、最美四会人的榜样引领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弘扬“君子之风”,建设“玉德之城”,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市委书记黄建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分别为2019年度“最美四会人”获奖代表、第三届新乡贤获得者颁奖,颁奖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严涛主持。 

  图片.png 

  市委书记黄建平为2019年度“最美四会人”获奖代表颁奖。 

  图片.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伟忠为第三届新乡贤获得者颁奖。 

  现场还进行了2019年度四会市公益文化活动留念牌匾赠予仪式。四会市人民政府向四会市捷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飞南资源利用股份有限公司、时代中国、世茂房地产等4家爱心企业赠予留念牌匾,以感谢它们不求闻名、不求回报,积极投身四会市公益服务事业。 

  图片.png 

  市委副书记邱健强向热心从事公益文化活动的企业代表赠予留念牌匾。 

  平凡中的榜样力量无穷尽,质朴中的英雄精神更可贵。正因为他们的坚守,才产生了推动社会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随着越来越多热心企业、新乡贤和最美四会人的不断涌现,四会将会变得更加文明、有爱。 

  2020新年音乐会正式开始,本场音乐会特邀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主持。福建交响乐团一首《春节序曲》拉开了2020四会市新年音乐会序幕。音乐会上,么红、周旋、张英席、孙砾等著名歌唱家和赵一、王上、何宜霖、尹一羽等青年歌手以及福建交响乐团、四会市广播电视少儿艺术团合唱团等表演嘉宾倾情演绎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现场不断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整场音乐会美妙绝伦,艺术家们用歌声演唱出了对新年美好的祝愿,现场掌声不断!斗转星移,历史的车轮碾过2019,逝者如斯,时间的脚步迈进2020,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唱出全体四会人对2020年的祝福与期待!(四会文明网 摄影 欧慧娟 梁志豪 潘健 编辑 梁志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