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2020四会迎春灯会” 惊艳亮相!

时间:2020-03-0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019年12月31日晚,由四会市文广旅体局牵头的“2020四会迎春灯会”在市山湖生态旅游度假村正式亮灯,灯会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旨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图片.png 

  迎春灯会亮灯仪式 

  迎春灯会花灯式样繁多,造型美观,新颖别致。玲珑剔透的宫灯、栩栩如生的动物灯、富有时代气息的水帘灯、吉祥如意的贺春灯、舞姿婆娑的仙女灯、五光十色的霓虹灯...吸引了众多本地的市民前来观看,更有不少外地的朋友远道前来,感受四会市浓浓的节日气氛。 

  图片.png 

  花灯 

  游客郑先生:“我是在江门专门过来的。这里的花灯很有中国传统味道,很有喜庆的气氛,我等下都会多走几圈好好看一下,四会这里的确不错,非常好,值得来。” 

  据了解,此次花灯会的花灯是由久负盛名的重货传统彩灯之乡——四川自贡制灯艺人,经过一个多月全手工扎制安装而成的。

  图片.png 

  花灯 

  花灯会亮灯后正式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会持续到元宵节,为广大的市民朋友提供一个元旦、春节、元宵节假期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图文来源:四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