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四会公安组织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3-0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2020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四会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在中山公园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110,共建共治享安宁”的集中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新型110报警技巧和安全防范知识,不断增进市民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共同促进110工作的发展。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现场警务咨询答疑、法律宣讲、派发宣传资料和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群众大力宣传110的发展历史、介绍公安110受理群众报警求助范围和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等有关常识,积极宣传防盗、防抢、防骗、防毒、防交通事故等安全防范知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耐心解答市民咨询,认真记录大家对110接处警等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收集市民反映的治安问题及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大家更加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 

  图片.png 

  民警派发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增进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拉近了警民距离。四会公安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110工作,为推进全市各项公安工作与公安队伍建设,深化平安创建工作夯实基础。(图文来源:四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