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网格创文整治】四会市东城街道分别对第十四、第二十一总网格“六乱”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深化“六乱”整治工作,东城街道在全街道开展拉网式“六乱”整治专项行动,7月24日上午,由东城街道牵头,联合市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对陶冲社区(第二十一总网格)元头村市场及周边商铺和黄岗社区(第十四总网格)S263沿线新江市场及周边商铺的“六乱”现象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大管理力度,全力杜绝辖区内各种城市管理乱象,确保城市形象得到有效的改善。 

  陶冲社区 

  在陶冲社区(第二十一总网格),重点整治元头村市场及周边商铺乱搭建、乱摆卖、乱停放、乱拉挂、乱堆挖等六乱现象。 

图片.png

人员集合。图片来源:东城街道

图片.png

志愿者劝导商户勿乱摆卖、做好门前“三包”。图片来源:东城街道

  黄岗社区 

  在黄岗社区(第十四总网格),重点整治S263沿线新江市场及周边商铺乱搭建、乱摆卖、乱停放、乱拉挂、乱堆挖等六乱现象。 

图片.png

人员集合。图片来源:东城街道

图片.png

对乱拉挂、乱堆放进行整治。图片来源:东城街道

  下一步,东城街道将继续联合市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街道、社区的网格常态化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坚决杜绝“六乱”现象发生,营造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四会文明网 欧慧娟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