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文明城市创建】四会市城管局开展城市“六乱”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时间:2020-09-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深化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优化市容环境,市城管局持续开展城区“六乱”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行动中,工作人员主要针对城区违规占用人行道和在人行道上乱堆放等物品物件情况进行全面排查进行逐一清理,对城区街边垃圾、道路杂物垃圾、开展全覆盖清除工作。同时对城区流动摊贩规范经营整治加大巡查力度,及时规范和处理占道经营行为。 

图片.png

  在整治过程中发现有流动摊贩、商铺占道乱设摊点等行为,执法队员当即对店主进行教育劝导、责令整改和依法查处,使城市道路恢复整洁有序。 

图片.png

  美丽、干净、整治是城市品位的彰显,也是一个地方综合实力的体现。四会市城管局将继续持之以恒开展城市“六乱”专项整治,让环境更整洁、城市更美好。(图文来源:四会市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