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玉器行业严守防疫要求 筑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0-09-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期,根据四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四会玉器行业进一步强化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严把员工“上岗关”、商户“经营关”、顾客“入场关”,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网。 

  在玉博城,进场人员在大门口自觉有序地排着队,配合工作人员做好进场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卖场内每个人都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场内不时看见保洁人员进行环境消杀;工作人员为各商户登记信息,耐心询问商户身体状况以及近期出行情况。 

图片.png

整个卖场环境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玉博城铺主汪卫星:“这里的防疫措施做得比较到位,所有进来的采购商和商户都要求戴口罩,并且这里按时间段消毒,我们作为商户也是比较安心的。” 

  玉博城铺主刘先生:“在玉博城,防疫措施都很到位,商家也积极配合,市民都说疫情防控工作很到位,感到很放心。” 

  玉博城客户陈女士:“我是从天津过来这边看货的,在进门的时候要测温,然后要戴口罩,扫健康码进场。我觉得还是很贴心,很负责任的。”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四会市各大玉器卖场始终按照四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防疫要求和标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加大宣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玉博城招商运营部经理何国全:“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会对每个商家的情况进行登记跟踪,对有从外地回来的人员第一时间报备,要求异地返回的经营户去做核酸检测,并将结果上报,确保市场内所有人员绝对安全。” 

  四会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荣俭:“目前,防疫工作紧张有序,合理科学地在全市的玉器卖场铺开。我们还加强巡查,严格要求每个卖场每天定时定点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全市玉器卖场卫生安全。”(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