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开展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7-08-1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肇庆市关于平安创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切实开展好综治维稳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和用法意识,8月14日上午,在市政法委的组织下,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司法、信访、安监、农业、国土等市直部门和江谷镇政府在江谷镇开展“喜迎十九大、携手共建平安文明城”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在现场摆摊设点,向该镇市民群众宣传讲解防范打击传销和变相传销、消费维权、打击制售假冒商品及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等法律法规知识,现场接受群众的咨询及投诉举报,并派发相关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通过开展活动,让群众更多地了解了市场监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意识,营造了法治宣传的浓厚氛围。期间该局共向群众发放相关法治宣传资料2000多份,为群众解答咨询30人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四会市市场监督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