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人防办开展“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根据市直工委、市创文办《关于组织开展“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的通知》统一部署要求,近日,市人防办联合槎山社区居委会先后在槎山公园门口和名店汇步行街各举办了一场“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

 DSC06386.jpg 

  两场活动设有派发创文宣传资料、抛圈圈游戏、有奖问答、征集对我市创文工作和民生建设的意见建议等环节,吸引了大量市民群众积极参与。通过举办“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把核心价值观知识、创文知识、普法知识、环保知识、防空防灾知识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中,寓教于乐,充分展现了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共建共创文明城意识。

 DSC06390.jpg 

  据统计,两场活动共有近500名市民群众参与,派发了普法、环保及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约400份,活动奖品约500份。发出征求意见表65份,回收56份,全部对创文工作感到满意。(四会市人防办)

 DSC06559.jpg 

 DSC064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