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加“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1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8月16日下午,四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参加市委办党委组织的“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创文主题活动,一起走进东城街道玉城居委会珠江新城小区,与社区居民开展节目互动,宣传创文知识,与民共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创文和普法知识有奖问答(创文知多D)、唱响价值观(抛圈游戏)、文明齐接力(接力游戏)、创文必成功(足球射门)等寓教于乐的互动游戏活动,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情高涨,活动取得了完满成功,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四会市开展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以来,社区环境卫生变干净了,街道变整洁了,城市面貌也变美了,广大市民群众也切实体会到创文带来的变化和享受。通过此次活动,四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播文明,使市民群众一起参与创文行动中来,进一步推进和巩固创文成果。(四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微信图片_1_副本.jpg 

 微信图片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