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政府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活动总结

时间:2017-08-2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按照四会市直工委和市创文办有关开展“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的统一部署,四会市政府金融工作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引导干部群众深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切实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8月12日和13日上午9点至11点,四会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分别在东城街道槎山社区龙凤路一街二巷4座和6座楼下等人流密集的场所组织开展了“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政府金融工作局全体工作人员、槎山社区居委有关工作人员以及300多名社区居民。

  活动的内容主要有六方面,分别是“我和创文有个约会”主题演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奖问答、环保活动齐参与、学法守法大家来、志愿服务你我他、创文民生提建议。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派发了创文、金融、环保、普法等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积极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强化市民的主体意识和主动意识,夯实创文的群众基础。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300多份,收集居民群众对我市创文工作和民生建设的意见建议6条。这次创文主题活动既增进了广大市民参与创文的热情,同时广泛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惠金融知识、环保知识、法律知识、志愿服务知识,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率。(四会市政府金融工作局)

  

  

 1503563348516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