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参与“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宣传活动

时间:2017-08-2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进一步丰富四会市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内涵,提高市民群众参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热情,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全市创文最后一公里冲刺战,近日,四会市市场监管局由副局长彭金凌带队,积极参加在中山公园广场举办的“唱响价值观 与民齐齐乐 共创文明城”暨“与法同行 共创文明”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派发普法宣传资料、创文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产品质量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传销等相关法律知识,将“创文”知识和法律知识送到社区居民群众身边,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树立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创建“文明四会”、“法治四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营造浓厚创文法治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与法同行 创文攻坚”。期间,该局共派出宣传志愿人员6人次,累计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参与群众达500多人次。 

  活动普及了产品质量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打击传销、创文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法治观念,让更多的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为四会营造了浓厚的创文法治宣传氛围,推动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高,法治宣传齐参与,文明四会更精彩!(四会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