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财政局开展“唱响价值观 全民齐普法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

时间:2017-08-31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深入贯彻四会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要求,以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契机,四会市财政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活动,分别于8月10日、8月16日开展了两场“唱响价值观 全民齐普法 共创文明城”寓教于乐主题活动。

  通过歌唱表演、主题演讲、有奖问答、小游戏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活动环节,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加强了市民对环保知识、法律知识、志愿服务知识的认识。现场群众对活动表示了支持,说出了对我市创文工作的美好期望。同时,利用现场解答和派发宣传品、小礼品的方式相结合,更有效、更有针对性地解答了群众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公约、文明礼仪以及财政法律法规知识等问题。(四会市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