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举办节能和创文公益宣传活动

时间:2017-10-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在紫金广场举行了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系列公益宣传活动。市委常委陈腾达,市发改局、市经信局、市创文办、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机关事务局、市供电局、市科协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新奥燃气公司、新能源汽车公司代表以及300多名市民群众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四会市委常委陈腾达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活动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活动以“节能有我、绿色共享,携手共创、文明城市”为主题,希望通过普及低碳生活、安全用电等知识,推进节能产品和服务进社区、进家庭,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力行做到勤俭节约人人尽责、节能减排人人担当、绿色环保人人作为、生态文明个个践行,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四会市发改局局长焦亚邱代表主办方致辞,呼吁广大市民群众为节能环保、创建文明城市自觉参与,积极行动,多作贡献。

  活动设有“创文”与节能知识观众互动、有奖问答、宣传资料派发、新能源汽车展示等环节,市民群众踊跃参与,纷纷表示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欢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宣传了节能和创文知识。

  此次活动,四会市发改局派出法制宣传组参与,共派发宣传资料和文明手册259各份、活动奖品100份,把节能环保、共创文明融入到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中,提高了市民节能环保、共建共享意识,营造了节能节约、向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四会市发改局)

 2017082217364686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