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交警联合多警种、多部门提升交通防控

时间:2017-10-18 来源: 责任编辑:冯 志维

  在十九大安保期间,四会交警依照市公安局统一部署,以最高规格、最强部署、最严措施,全面提升社会面防控效能,全力打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1508317215609580.jpg 

  四会交警通过加强务勤警力调整,深化多部门合作,实行网格化巡防,着力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加强路口人流车流有序交替通行,杜绝冲红灯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

  期间,交警部门联合马房派出所、大沙派出所、局特警队,于马房、罗源等地,设置检查点,对主干道上途径的货运、客运、危化品车辆,及小车、摩托等机动车进行检查,重点加强超限超载、超员超速、扬尘污染等违法运输出行,进一步扼杀事故隐患滋生,杜绝因疏漏而导致群死群伤,道路大堵塞等交通问题。

  交警部门通过开展多警种联合作战,实行多点、多面、多形式,多警种部门联合驻点开展全天候查控工作,坚持逢疑必查,全力查处一批违法犯罪人员、查缴一批违禁物品和消除一批安全隐患。(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