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城区多处人行道升级改造 进一步优化市民出行环境

时间:2017-11-0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近日,四会市对城区多条道路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美化城市道路环境,那升级改造后的人行道变成了什么样?

  最近很多市民都发现城区多个路段设置有“正在施工,注意安全”这样的警示牌,也能看到许多工人忙碌的身影,其实是四会市正在对城区多条道路人行道进行升级改造。记者来到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铺设路砖,记者了解到,改造前路面状况比较差,道路不平整,碎石比较多,无障碍设置不完善,盲道设置缺失或不规范,不能够发挥引导盲人行走的作用。据施工单位介绍,改造后的人行道不仅环保、美观,在性能方面也有很大的提高。

  家住陶丽新苑的卯艳是会城中学的一名学生,她每天上下学都会步行通过观海路路段,她说,这里进行升级改造后路面平整干净了,以前的种种问题,现在完全不用担心了,走在干净整洁的道路上,上下学也舒心了不少。

  据了解,本次人行道升级改造的路段有四会大道、商业大道、广场北路、城中路、观海路等,施工单位也表示,将遵章守法,严格执行施工规范,做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控制扬尘,减少施工噪音,加班加点推进工程建设进度,预计明年4月份全部路段竣工。(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