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城中街道积极开展农业污染源整治行动

时间:2017-12-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在四会市大力开展农业污染源整治行动中,城中街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成立整治行动工作组,对辖区范围内畜禽养殖场进行全面的调查摸底,通过重点整治,截至目前,城中街道累计完成了34户畜禽养殖场的清拆工作。

  城中街道在开展农业污染源整治行动中,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及部署,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各项有效措施。目前,城中街道的农业污染源整治行动已经全面铺开,累计丈量了120个养殖场,共63150.67平方米。截至12月11号,城中街道已经拆除猪舍34户,拆除建筑面积18289.46平方米,清理猪只16319头。城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推进畜禽养殖清理整治行动,通过加大发动宣传动员、加快丈量及清退清拆验收,确保如期完成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目标任务。(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