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二广高速高压返程车流 四会交警全天不间断疏导不放松

时间:2018-02-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受春运返程高峰影响,2月25日G78贺州往怀集、广州方向车流较大,加上G55与G78高压车流互通合流,怀集起往广宁、四会方向车辆长时间缓慢行驶,从二广高速自然分流到省道263线的车辆不断增多,在黄田高速出入口的车流量庞大,给四会市交警部门带来巨大的疏导压力。

  四会交警高度重视此次高压返程高峰,为有效缓解高压车流对高速路口、省道263线造成的影响,市交警部门安排足够警力轮班次进驻路面,密切留意高速车流情况,大队领导一线督导,针对黄田高速路口高压车流,交警采取分流方式连续作战,加强拥堵路段指挥,对发生轻微事故采取快速处理方案,全体警力奋战至凌晨7点,终于使分流的车辆完全疏通,交通恢复正常。

  在此次疏导过程中,四会交警连续不间断加强疏导,全力确保了交通出行路口,防止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直至高压车流结束,充分发挥了人民公安交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守护四会市出行平安做出重大的贡献。(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