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城中街道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成效显著

时间:2018-02-27 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2017年,四会市城中街道紧紧抓住重大项目建设“牛鼻子”,不断完善项目管理机制,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有效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在推动野狸岗“三旧”改造项目过程中,城中街道加强与市直职能部门的协调配合,改进工作方法,妥善处理项目建设对周边居民造成的影响,确保项目建设进展顺利。截至2017年年底,该项目已完成两栋楼宇的建设封顶,两幢回迁楼正加紧建设当中。

  在华南(四会)农产品交易中心项目建设过程中,城中街道积极帮助项目方协调解决运粮道路、供水、供电、排污等问题,有效抓好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截至2017年底,项目首期的天润四会5万吨粮食储备库及粮油加工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建成粮食储备库6个平房仓以及生产综合用房、消防水池、一站式服务、药品库,建设成效显著。

  城中街道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实现经济稳增长的首要支撑,在推进项目建设上坚持快节奏、高标准、严要求,通过健全项目协调推进制度和服务联系企业制度,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各个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使重大项目建设成为街道实现追赶型发展的动力引擎。(四会电视台新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