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2018年“文明大舞台”系列活动之“进城献戏” 走进四会市罗源镇

时间:2018-05-2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提升罗源镇基层文化艺术水平,进一步宣传四会文化正能量,助力罗源镇全域推进省级新农村示范点建设。5月25日晚,由四会市罗源镇人民政府、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罗源镇文化服务中心、市文化馆承办的四会市2018年“文明大舞台”系列活动之“进城献戏”罗源镇专场在槎山公园文化广场举办。

 1527597695250367.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文化四会

  当日晚上8时,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精彩的演出正式开始,由罗源镇文化艺术团带来的原创排舞《一加一等于我爱你》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下来是洞心村委会陈耀华、李秋颜夫妇的原创歌曲《罗源新农村赞(平湖秋月)》、红旗村委会何南彬的歌曲《新鸳鸯蝴蝶梦》、双人舞《 hand clap》等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还和观众进行了《文明礼仪知识有奖问答》,在场的观众纷纷争相举手抢答,场面热闹非凡。

  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大合唱《爱在你身边》的歌声中圆满结束。罗源镇此次惠民文艺演出,为城区居民展现了罗源文化魅力的同时,营造了“文明之乡”“和谐之城”的文化氛围。(文化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