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交警大队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8-06-19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做好四会市2018年“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的组织工作,四会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组织有关单位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江谷精细化基地(江谷化工园区)举行。6月15日,四会市公安交警大队联同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市气象局、市供电局等单位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全面掀起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热潮。

 1529401357820284.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交警

  活动中,四会市公安交警大队紧扣“安全生产月”这一主题,采取展示宣传展画,设立交警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解说等方式宣传交通事故预防知识,将图文并茂的交通事故警示宣传展板摆放在人流密集区供来往群众观看,向广大群众宣传以人为本的安全发展理念,宣传“安全生产月”的意义、目标和措施,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及道路安全法律法规,教育群众抵制酒后驾驶等危险驾驶行为,增强广大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行人的文明出行意识,形成全方位、多角度强大的宣传声势,让安全生产知识走入千家万户。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并现场接受群众提出对交通安全和关于交警业务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此次活动,大队有力推动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民警与群众的沟通,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大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与其日常出行中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遵守交通法规的主动性、自觉性。(四会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