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6.26”关爱帮教活动走进戒毒所

时间:2018-06-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6月26日,四会市关工委、市禁毒办、市公安局、市企业家爱心促进会的工作人员及社会热心人士深入四会市戒毒所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及关爱帮教活动,帮助在戒学员树立信心,戒掉毒瘾。

 1530104560423813.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公安

  四会市关工委、市禁毒办、市公安局、市企业家爱心促进会等社会热心人士的到来,受到了在戒学员们的欢迎。通过与在戒学员开展面对面的帮助教育,了解他们的心理、思想状态,鼓励在戒学员树立信心,戒掉毒瘾,鼓励他们增强法律意识,学法、懂法、守法,早日回归社会,做一个对家庭、对社会负责任的好公民。市企业家爱心促进会还向在戒学员发放了慰问品。在戒学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改造,重新做人。

  据了解,四会市关工委、市禁毒办、市公安局、市企业家爱心促进会等社会热心人士每年都会到市戒毒所开展关爱帮教活动,希望通过帮教,鼓励在戒学员早日戒掉毒瘾,增强回归社会的信心。(四会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