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威整镇开展2019年“文明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专场文艺晚会

时间:2019-11-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1月11日,由中共四会市威整镇委员会、威整镇人民政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文明大舞台”系列活动之“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威整专场在镇文化服务中心门前的文体广场举办,晚会吸引了逾六百名群众到场观看。 

  图片.png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晚会现场上演的杂技、魔术、本土原创舞蹈节目、川剧变脸等特色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不断。 

  图片.png 

  有奖知识问答 

  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观众的踊跃参与,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群众纷纷表示应该多举办这些高质素的节目表演,让更多的农村基层群众感受到文化惠民的春风。(四会文化广电旅游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