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三进活动进行中!

时间:2019-11-2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日,由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镇街道主办,四会博物馆协办的2019年四会市“文明大舞台”系列活动之“历史学堂”将《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送进社区、进乡镇、进校园,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和弘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 

  2019年11月9日,四会博物馆送展览进贞山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市民群众被展览吸引,驻足观展。

  图片.png 

  2019年11月11日,四会博物馆送展进迳口镇迳口学校,学生们在课余时间参观展览。

  图片.png 

  2019年11月13日,四会博物馆送展览进东城街道观海公园,市民相约观展。

  图片.png 

  2019年11月15日,四会博物馆送展进大沙镇岗美小学,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观展学习。

  图片.png 

  展览信息 

  《南粤沃土铸伟业——中国共产党在广东图片展》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1921年建立之后至1927年间,在广东的探索和发展。通过展览,市民群众可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广东那段特殊又难忘的岁月,感受当年革命先辈不懈奋斗的精神。 

  四会市博物馆送展览进乡镇、进社区、进校园活动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和《四会市2017年“文明大舞台”系列文化活动的实施方案》的举措,旨在让更多群众、尤其是中小学生加强学习传统文化,加深了解四会历史文化,增强家乡的自豪感,宣传四会人文精神,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文来源:四会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