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举行2019年“见义勇为”表彰会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11月20日,由四会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四会市“见义勇为”表彰暨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碧海湾广场举行。四会市副市长、市委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张朝晖,肇庆监狱、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各镇(街道)、市扫黑除恶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共2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图片.png 

  活动现场 

  活动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护旗手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上升旗台,所有人员凝视国旗、庄严敬礼,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冉冉升起。 

  图片.png 

  图片.png 

  颁奖仪式 

  紧接着,与会嘉宾分别为薛志杰、黄志威、雷振杰等14名同志进行颁奖,并介绍了他们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干群以他们为榜样,让见义勇为精神在全市范围不断发扬,遍地开花。 

  活动中,张朝晖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创建“平安四会”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干群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积极参与平安四会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共同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构建文明和谐四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png 

  新装备巡防 

  活动最后举行了碧海湾治安联勤大队新装备配发暨首次大型巡防任务启动仪式。 

  现场还设置了扫黑除恶、平安建设、防邪、禁毒、普法等五个宣传摊位,号召市民群众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充分发挥四会力量,共同将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推向纵深发展。(四会文明网 摄影 曾志锋 编辑 范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