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干部齐劳动 解决困难群众农业秋收难题

时间:2019-12-20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近日,迳口镇、市烟草局、人民医院等单位的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沉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践行初心使命,与扶贫对象齐劳动,解决他们的农业秋收难题,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 

  图片.png 

  图片来源:四会市融媒体中心 

  当前,正值秋收的季节,迳口镇凤山村贫困户范桂文一家种植的8.5亩水稻也迎来了丰收。但因为道路不通收割机无法进入田里,范桂文也由于身体原因,难以承受重体力劳动,因此8.5亩水稻的收割任务只能由范桂文妻子马燕霞一人承担。迳口镇等对口帮扶单位获悉这一情况后,迅速制定帮扶方案,组织了2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范桂文的田里,帮助他解决秋收难题。烈日下,党员干部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割水稻,有的负责打谷,有的负责挑谷,金黄的稻田里,干群齐心,共建和谐幸福社会。 

  此次活动,迳口镇等单位的党员干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沉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践行初心使命,不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了实际问题,温暖了他们的心,也让党员干部体验了生活,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四会市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