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开展2020年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0-03-0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典型人物榜样引领作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道德实践,推动社会道德水平进一步提高,营造重品行、讲文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形成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近日,四会市分别举行了2020年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届新乡贤《村规民约》学习会和2020年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最美四会人”《市民公约》学习会。 

  图片.png 

  第三届新乡贤《村规民约》学习会。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在第三届新乡贤《村规民约》学习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市文明办主任高健对四会市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作了详细说明。随后,新乡贤们集体学习了《村规民约》内容。会上,高健对新乡贤们关注家乡发展、积极参与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做乡村发展和建设的带头人,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到建设美好家园工作中去,为四会新农村建设出谋献策。 

  图片.png 

  最美四会人”《市民公约》学习会。图片来源:四会文明网 

  在“最美四会人”《市民公约》学习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网信办主任、市文明办主任高健详细讲解了四会市公众人物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的目的及意义。他希望各位先进模范典型代表人物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发扬先进典型和崇德向善的精神,传播正能量,带动更多人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建设,为建设文明四会添砖加瓦。参会的“最美四会人”代表集体学习了《四会市文明手册》《四会市民公约》。(四会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