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20-03-03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名片,推动四会市文明乡风再上新台阶,在四会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妇联的精心指导下,1月11日上午,四会妇联联合四会市正一帮扶促进会、四会君汇熙庭举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2020年四会市妇联家庭文明建设的新序幕。  

  图片.png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四会市妇联、四会市正一帮扶促进会、四会市书画家协会、四会市君汇熙庭、肇庆市悦心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省广雅中学家委会有关负责人,广雅中学50名莘莘学子及其家长,正一帮扶促进会的志愿者们共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png 

  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作好家风分享。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图片.png 

  古筝弹奏《渔舟唱晚》,书写好家风好家训语句。图片来源:四会妇联 

  四会妇联将通过持续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系列活动,打造参与广、接地气、常态化的宣传平台,向广大群众传播四会好家风好家训,在全社会推动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共识,努力形成文明乡风,全力助推四会市创建省全域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县。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争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好家风传承开来,让美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共同擦亮全国文明城市金名片!(四会市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