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文明城市创建】注意啦!四会这些路段正在施工,驾车路过要小心慢行!

时间:2020-07-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四会大道等路段由于车流量大,特别是泥头车、拖挂车等施工车辆经常行走,导致部分道路面出现破损、不平整,坑坑洼洼等情况。为了进一步提升路况,让市民群众有一个更好的出行环境,四会市公路部门正在对部分路段实施路面改造工程,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省道263线四会金宝利至清塘窦口段 

  省道263线是连接四会和广宁的重要交通要道,此路段车流量较大,重型车辆较多,不平整路面也较多。 

  工程概况:项目工程全长5.3km,5月中旬动工,已完成工程量约35%,由于交通量较大,一定程度影响了施工进度,四会市公路部门正在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施工进度,预计2020年8月30日完工。 

  施工队现场严格按照规范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人员进行交通疏导工作,引导车辆有序安全通行。 

  图片.png 

  省道260线地豆至二广高速西出口段 

  省道260线是连接四会和清远的重要交通要道,此路段车流量较大。 

  工程概况:工程起点位于省道260线四会地豆镇,终点位于二广高速四会西出口,全长23.22km,工程分地豆、江谷、下茆、下㘵四段实施,共需修复长度12.68km。目前完成工程的70%,预计2020年8月30日完工。 

  图片.png 

  施工现场 

  各位司机朋友要注意啦!以上路段正在施工,请行经此路段时放慢车速,防止交通意外事故发生。虽然修路会对市民的出行带来影响,但为了更好的出行环境请大家理解和支持!再过不到两个月,又是一条好路啦。(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