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四会市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会

时间:2020-07-08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连日来,四会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宣讲会。 

  进农村 

  6月12日,城中街道在下布村举行2020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会,宣讲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理论品格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图片.png 

城中街道在下布村举行2020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会。图片来源:城中街道 

  6月4日,地豆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农村宣讲会,宣讲会以结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当前中心工作,用典型案例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在场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进社区 

  6月4日,罗源镇在罗源社区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会,宣讲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为提纲,对理论知识进行了深刻阐释和全面解读。 

  近日,威整镇在威整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容,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图片.png 

威整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社区宣讲会。图片来源:威整社区 

  进机关 

  日前,四会市纪委监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会,宣讲会主要讲述了党召开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其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图片.png 

四会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会。图片来源:四会市纪委监委 

  近日,四会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宣讲报告会,宣讲会主要围绕着两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进校园 

  日前,市教育局邀请中共肇庆市委党校李永强讲师在四会市玉城学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宣讲会,宣讲会主要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精髓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讲述。 

图片.png

市教育局在四会市玉城学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宣讲会。图片来源:四会市教育局

  近日,市教育局在四会市青云小学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宣讲会,宣讲会围绕形成条件、理论体系、学用要求这三个方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进企业 

  6月12日,市工信局在四会市海伦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会。此次宣讲会通过交流的形式,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商业密集和辐射广泛的优势,进一步突出党建工作特色。 

图片.png

市工信局在四会市海伦堡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会。图片来源:四会市工信局

  6月12日,市工信局在四会市一力制药有限公司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会。宣讲会通过播放专题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加深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活动最后,市工信局工作人员还向职工赠送了书籍《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四会文明网 范晓云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