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文明城市创建】贞山街道创文成果见成效,市民齐点赞!

时间:2020-09-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贞山街道创文成果见成效,市民齐点赞,贞山街道表示幸福感是这么来的。 

  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贞山街道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通过“三全”举措落实“三员”职责,以“三员”职责保“三借”策略落地见效,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坚持文明创建为人民,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文明创建常态化带来的可喜变化,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 

图片.png

  据了解,一直以来,贞山街道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通过“三全”(全员顶上、全心全意、全力以赴)举措落实“三员”(网格员做好管理员、宣传员和巡查员)职责,以“三员”职责保“三借”(借机、借力、借势)策略落地见效。 

  近年来,贞山街道增设了约1000多个停车位,有效地解决了交通秩序存在的问题;加大了独岗市场周边环境的整治提升力度,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感;加强了公益宣传和提升绿化、美化力度,着力营造文明、环境优美的社会环境。 

图片.png

  市民李汉姬:“我是土生土长的四会人,见证着四会周边的变化,道路整改了,环境卫生越来越干净,而这些美好的变化都是得益于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 

  市民温火带:“现在小区里的水泥路换成了沥青路,绿植更多,环境更好!大家都乐意来到小区散步、聊天,享受着闲暇时光,邻里间的感情也增进了。” 

  市民吴灿连:“市场周边的环境越来越好,大家都不会随意乱扔垃圾,爱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性都提高了很多,街道周围的商家生意也兴旺起来了,治安也有保障。” 

图片.png

  贞山街道表示,今后会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坚持文明创建为人民,让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文明创建常态化带来的可喜变化,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图文来源:四会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