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区

【文明城市创建】四会交通整治大行动,向不文明出行说“不”!

时间:2020-09-1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欧展龙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缩影,是城市形象的名片,每一个交通参与者都是这张名片上的主角。电动自行车逆行、冲红灯,行人横穿马路、翻越护栏路基……交通不文明行为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连日来,四会市大力推进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行动,打造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文明出行、守法礼让的良好氛围。 

图片.png

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行动。图片来源: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行人不文明,往往是导致交通事故的一大原因。不文明交通行为罚款事小,生命事大,万万不可贪图一时方便。针对不文明交通行为,市公安部门多措并举,发起强大整治攻势。各交警大队深入各街道、路口开展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针对电动自行车逆行、冲红灯、不在停止线内等候,行人横穿马路、翻越护栏路基等不文明行为,加大查处、劝导力度,同时对驾驶人、行人进行教育。 

图片.png

不文明交通行为整治行动。图片来源:四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

  文明君在此呼吁各位交通参与者要注意出行安全,摒弃不文明出行陋习,将安全观念变成实际行动,共同筑造幸福平安路,共享文明平安城。(四会文明网 范晓云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