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黄田镇开展2017年捐赠图书仪式活动

时间:2017-07-0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捐一册图书,留一份真情!6月10日,由黄田镇文化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发起的“浓浓书卷香,传递人间情”捐书活动顺利开展。

  在黄田镇政府全体干部的共同倡导宣传下,伴着明媚的阳光,镇干部们和镇居民们都积极参与、踊跃捐赠,纷纷将自己喜欢的科普书、童话书、经典文学名著甚至学习辅导资料等捐献出来,以自己的爱心行动为服务中心的图书馆添砖加瓦,贡献了一份力量。黄田镇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馆共接受300余册图书。镇干部们和镇居民们的举手之劳,就让家里尘封已久的书籍在别人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捐出的每一本书,都让知识在爱的手中得以传递。真正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读书,爱读书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让书来传递我们的爱。奉献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我们相信,镇里的居民必将珍惜这些满载浓浓爱心的图书,快乐阅读,健康成长!(黄田镇)

 1936222528.jpg 

 21098215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