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委政法委召开2017年四会市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17-07-06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为表彰近年来在政法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市委政法委于6月28日下午在市行政中心一楼举行了2017年四会市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四会市副市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温海全;市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00多人参加了这次表彰大会。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练志明同志主持。会上,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晨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政法系统先进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四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等10个政法基层单位“十佳政法基层单位”荣誉称号;中共四会市委政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武丽英等10名个人“十佳政法干部”荣誉称号;四会市公安局迳口派出所副所长陈钢等10名个人“十佳人民警察”荣誉称号;四会市人民法院大沙法庭庭长黄建强等5名个人“优秀法官”荣誉称号;四会市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科长陈汉坤等5名个人“优秀检察官”荣誉称号;四会市司法局贞山街道司法所所长陈仕华等5名个人“优秀司法干部”荣誉称号。

  副市长、政法委第一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温海全,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练志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晨,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苏章耀、梁建雄为“十佳政法基层单位”和35名先进个人颁发奖牌与荣誉证书。

  最后,由副市长温海全同志作讲话,向授予命名表彰的“十佳政法基层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和敬意,并对政法各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总结评选先进典型活动的实践经验,进一步树立精神文明建设的特色品牌;二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蕴藏的丰富内涵,为实施四会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三要努力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