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国税局荣获四会市创文攻坚月度奖

时间:2017-07-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经过全局上下每位干部职工一直以来的攻坚克难,以及全力以赴的辛勤付出,打造了众志成城、自觉担当的队伍品牌。在刚刚结束的全市6月份创文月度测评中,四会市国税局位于22个第三类考核对象中的第一名,以考核满分10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四会市创文攻坚月度奖。7月8日,受到市委市府现金奖励10万元。自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四会市国税局高度重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精力,积极开展创文工作,推动各项创文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图片1.jpg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四会市国税局根据市委市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传达文件精神,不断加强组织领导,进行认真安排,精心部署,动员了全体干部职工,落实好创文各项工作,明确职责,积极推进创文工作。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四会市国税局快速成立了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组织实施创建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带队参加志愿服务,使创文工作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到了实处。形成了局领导牵头,各部门各分队分工负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三是任务分解到位。为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四会市国税局按照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逐项进行核对,对已经达标的项目,全力进行巩固,并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对尚未达标的项目,进行归纳梳理,制定整改方案,限时进行整改,使创建工作事事有结果,件件有着落。

  四是宣传发动到位。在办税服务厅张贴文明礼仪标语50条,电子屏滚动播放创文宣传内容。深入驻点槎山社区入户宣传,共计入户900户,派发宣传单张3000份,宣传礼品1000件,张贴创文广告100份。营造了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势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为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五是工作保障到位。我局坚持以保障促创建,不断加大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投入,动员全局134名干部职工,迅速安排创文工作经费,为创文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期间,四会市国税局创文志愿者们进驻槎山社区大街小巷,按平时上班时间全天候、全覆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践行动践行文明,为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四会市国税局将保持战果,保持迎检状态,再接再厉,强化工作重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落实,取得创文成功。(四会市国税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