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下茆镇召开创文攻坚月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7-1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7月10日上午9时,四会市下茆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下茆镇创文攻坚月度工作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林志超主持,全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志超通报了该镇6月第三方创文测评情况,深刻分析了当前该镇创文工作存在的领导干部责任意识不强、主要街道和集贸市场环境脏乱差、车辆违章停放等问题,全面部署了创文攻坚迎检阶段的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领导干部、各单位(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创文攻坚各项工作: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二是迅速落实整改,认真对标测评标准,细致查找存在问题,举一反三,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抓好查漏补缺,并坚持实行常态化管理。三是强化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由专责组进行跟踪落实;对工作成效显著的部门或人员及时通报表扬;对作风不实、措施不力的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创文各项目标工作任务。(四会市下茆镇)

  1499760812502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