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市场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创文攻坚月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7-14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7月9日上午,四会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7月8日全市创文攻坚月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创文攻坚迎检工作。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冯水荣首先传达了7月8日全市创文攻坚月度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袁鹏然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6月份第三方创文测评情况,尤其对涉及集贸市场的测评问题作了逐条通报。冯局长指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创文工作已到了最关键的决战时刻,全局上下务必要坚决响应和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硬更实更有效的措施,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当前要突出抓实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要全面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并落实常态化监管机制。要突出对市场、商场、超市及市场公厕等重点部位的对标完善,全面检查各类上墙公示机制是否有错漏。二是确保市场经营秩序整治到位。近期各市场监管所及各驻市场工作组要对市场及周边经营开展一次全面检查,加大对亮照经营的监督及假冒、过期、变质、“三无”商品的查处。三是加大市场的日常保洁力度。近期独岗、万兴隆、新田园等市场要联合消防大队开展一次大清洗,重点要加大对场内异味的消除,同时要强化日常保洁力量的投入,对人手不足的,协调局统筹解决。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全局统筹。各单位要高度集中于全局的统一部署,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主动加强与局创文办的沟通协调,强化全局一盘期的统筹作用。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对市场周边的综合治理工作及抽调人员的优化管理等事项进行了讨论研究。(四会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