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法制局举办行政执法培训班

时间:2017-07-17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image002.jpg 

培训班现场图

  为全面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进一步增强全市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规范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行为,根据《广东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6-2020年)》和广东省依法行政考评方案的要求,结合四会市“创文”工作总体部署,市法制局于2017年6月15日举办全市2017年行政执法人员培训班,全市各行政执法部门及各镇(街)的分管领导和行政执法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班得到了省政府法制办和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省政府法制办行政执法监督处曾洁副处长专程前来授课,市长助理邓健聪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提出:四会市正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构建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是全体市民尤其是广大公务员队伍的共同责任。各参训人员需爱护学校一草一木,自觉遵守学校环境卫生制度和相关“创文”要求,不乱丢烟头,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停车辆。 

  

培训班现场图

  

培训班现场图

  

曾洁副处长授课中

  培训班上,曾洁副处长授课内容深入浅出、生动具体,还穿插了具体的案例,不仅体现出较高的理论水平,更具有较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image010.jpg 

学员认真听讲中

  当前,四会市正在奋力冲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执法文明是现代城市文明的一道不可或缺的亮丽风景,全市行政执法队伍在该市“创文”工作中,肩负着特殊使命,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此次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日后会进一步树立执法为民思想,努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为四会市争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珠三角法治政府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四会市法制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