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人防办召开创文工作阶段总结会议

时间:2017-07-25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7月24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创文工作阶段总结会议,总结前阶段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下一阶段创文工作重点和要求,为顺利完成创文工作目标加油鼓劲。

  会议对下一阶段创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防止问题反弹;二是要全面准备、强化措施,严格对照《四会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操作手册(2017年版)》,做到创文工作无死角、无漏项;三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及时协调解决好相关问题,确保我办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为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人防力量。

  会议最后,研究制定了《市人防办创文工作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方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四会市人防办)

 DSC063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