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

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四会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文明单位

四会市人武部开展“忆苦思甜送温暖献爱心”党日活动

时间:2017-08-02 来源:四会文明网 责任编辑:何振宇

  日前,四会市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其部分家属,到地豆镇精准扶贫对象家中开展“忆苦思甜 送温暖 献爱心”特殊党日活动。

  当天,四会市人武部政委朱佳春一行来到地豆镇大东村委会蝴蝶村贫困户刘林洪家中,详细了解刘林洪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刘林洪一家长期贫困,早前其祖母因治疗脑肿瘤欠下大额医疗费用。现他女儿又患上白血病,为救治女儿,家庭已拿出所有积蓄。朱佳春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朱佳春表示以后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并为刘林洪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四会市人武部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小孩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忆苦思甜,同时也为贫困户送温暖,送上爱心。(来源:四会市人民政府网)